Rome On the Moon

"Just Rome."

【德哈】Glasses and hair and ties

今天墨冉终于想起了他在lof上的账号密码……
 emmm最近开学了也没什么时间更文了
 然后前几天看完了倒霉孩子现在想想还是要更一篇吧(什么鬼逻辑)
 嗯来自于倒霉孩子的灵感,大概也是那种形式……吧?

简介:时间线设置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过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就是了
 关于哈利终年不换的眼镜和德拉科不知道摸了多少的发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注意:严重ooc向
 突然脑抽向

【一大早,除了赶着去上课的熙熙攘攘的其他人,还有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悠闲的吃着早餐的某些纯血家族的孩子】
 潘西:(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垂下眼眸。卷起一叉子的意大利面,也不吃,只是百无聊赖的盯着它。然后时不时的看向格兰芬多长桌。)
 布雷斯:(已经吃着自己的早餐,有时候抬头望一眼德拉科,但一句话也没说。)
 克拉布、高尔:(依旧大快朵颐着自己的食物,丝毫不避讳其他人的目光。)
 德拉科:(优雅的吃着盘中的食物,眼角的余光瞥到了克拉布和高尔,有些厌恶)高尔,克拉布,注意你们的吃相。我真不敢相信你们真的是斯莱特林,你们这么做简直是为斯莱特林抹黑!(看着他们俩憨憨地笑了,白了他们一眼。望向布雷斯)布雷斯,你别这样看着我。
 布雷斯:(装作无辜)哈?德拉科你是在说什么傻话吧?我什么时候看你了。
 德拉科:(怀疑)我相信我的眼睛视力还没有烂到跟波特一样……噫,不过我倒希望我看错了,布雷斯,我现在有些怀疑你的性向了。
 布雷斯:(翻了一个白眼,也没再说什么。)
 潘西:(偷偷笑了一声。)
 德拉科:潘西,你笑什么?
 潘西:(一脸正气)不,我没有。你听错了。
 德拉科:(满脸不相信。)
 潘西:(正气。)
 德拉科:(不相信。)
 潘西:(正气。)
 德拉科:(不……好吧不不下去了。)话说,潘西,你干嘛总往格兰芬多那群蠢狮子那里看?爱上某位救世主了?哦,不,你别说是韦斯莱。(看着潘西一脸“你是sb吗?”的脸色,突然想到了什么,郑重的拍拍她的肩)如果你爱上了格兰杰我也不会歧视你的。
 潘西:(冷漠,打掉德拉科的手)亲爱的,我知道你吃了救世主的醋。
 德拉科:(突然涨红了脸)怎么可能。
 潘西:(一副“我懂得”表情)别说了,我懂。
 德拉科:……
 潘西:(絮絮叨叨)况且,我只是想两件事情,所以才往格兰芬多长桌那里看的。
 第一,我一只在想救世主睡觉的时候是不是还带眼镜。第二……
 德拉科:(插话)潘西,我怀疑你是不是脑子被芨芨草填满了?如果带了眼镜睡觉不会难受吗?还有他如果带上眼镜就算接吻也很碍事的。
 布雷斯:(突然发话)你怎么知道的?
 德拉科:当然是!……不、没什么。
 潘西:(笑得阴险)嘿,德拉科,为什么不说了?
 德拉科:(脸红)我都说没什么了!
 潘西:(笑而不语。)
 潘西:(奸笑)我昨天啊,问过波特了。
 德拉科:(警惕)你问他什么了?
 潘西:(笑)别这样,德拉科,我不会抢你的小男朋友的。(德:他不是的!)
 我让格兰杰问他啊:“哈利,德拉科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抹发胶吗?”
 你猜他怎么样?果然上当了吧。他还仔细认真的想了想,回答:“不抹,因为那样睡觉不会很难受吗?”
 说完他还捂住了自己的嘴,跟格兰杰说:“我什么也没说!赫敏你什么也没听见!”
 哈哈哈哈哈,你和你男朋友的智商才是真低吧?被我和格兰杰全都套路了一遍!(狂笑)
 德拉科:(生气)哈?潘西?你说什么?你知不知道……
 布雷斯:(继续吃着早餐,仿佛这件事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德拉科,在你跟潘西斗嘴之前请先看看你的你的领带是不是有些不妥。
 德拉科:(看了看自己的领带。不对劲?为什么是格兰芬多的???猛地抬头看向格兰芬多长桌,哈利亦然系着专属于斯莱特林的领带和罗恩打打闹闹。赶紧把领带拽下,悄声暗骂一句)shit!
 潘西:(在一旁把斯莱特林的礼仪全部扔掉了,一边狂笑不止一边拍着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德拉科你和你男朋友还真是哈哈哈哈……(在暗地里悄悄给赫敏竖了一个大拇指,赫敏也回了她一个“ok”的手势。)

被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坑了的德拉科.恼火.被好友坑了不止一百遍.现在已经被全校知道在和别人哈利交往.马尔福,今天很不爽。
 他的男朋友,哈利.单纯.被好友坑了不止一百遍.现在已经被全校知道在和别人德拉科交往.波特,已经还什么事都不知道。
 而除了他们俩,其他人都很开心,特别是格兰杰和帕金森小姐俩人。

由于两条领带、某人的头发和某人的眼镜发生的闹剧啊。
 然而大家看得倒是很开心,毕竟可不是能天天看到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出糗的。

“年轻真好。”校长看着他们,笑眯眯地说了一句。

作者:
 嘿嘿嘿_(:з」∠)_是不是很短/小?
 没错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有一点潘赫怎么破!!!
 别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