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On the Moon

"Just Rome."

【德哈】论有一个死对头做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注意:*知乎体
   *一发完结
   *私设战后手机和app之类的麻瓜电子产品都在巫师界广泛运用
    *时间设定为战后
   *人物设定为魔药课教授德拉科×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哈利(然而我发现这个设定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严重ooc向
   *情人节贺文(我想写r18但我写不出来emm)
   (*大纲跟我有仇我一点也不想写它)
   

  

  声明:*我只拥有ooc
   

  

  简介:如题。题主我就是想知道一下这种相爱相杀在现实生活里存不存在emmm不过我想如果存在的话一定很好吃!!!

—————————————————
 【提问】如题。最近迷恋上了各种相爱相杀,想知道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小哥哥/小姐姐跟自己的男朋友以前是死对头的?【手动滑稽.jpg】

————————————————— 
 【关注问题】       【写回答】
 2333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朋友德哈了解一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种题目不艾特你就不是人了哈哈哈哈哈@疤头你是不是有毛病

  
 赞同:555             评论:123

  
 —————————————————
 疤头你是不是有毛病
   虽然莫名其妙的就被人艾特了……并且不用想也知道是某位闲人吧。【冷漠.jpg】
   但是还是先谢邀。
   真搞不懂你们一群巫师天天泡在麻瓜的东西里是不是感觉很有趣?今天一大早某位帕金森小姐就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说什么让我去看看知乎。拜托,我天天忙着备课改作业扣格兰芬多的分,不像你一样有那么多闲时间的。
   不过这个题目的确很适合我们两个
   

  首先我先说几句。我和他都是男生。嗯,并且我男朋友和我一样,都是霍格沃茨的教授,他教授黑魔法防御课,我教授的是魔药课。我不怕你们知道我是谁,毕竟我想公开好久了,只是他一直不同意。
   我男朋友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家伙。我就这么形容吧,只要是身处巫师界的,不管是动物植物精灵媚娃还是人;上到90岁的高龄老人下到能牙牙学语的小孩,都知道他。【可把我牛/逼坏了.jpg】
   

  你们是不是现在一听要惊讶说一些:“哇你有这样男朋友是不是感觉特别棒?”之类的话。毕竟从我跟他交往以来,我已经被身边知道这个事情的人问了无数遍了。
   我想在这儿非常认真地回答你们一下。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谢谢。【强颜欢笑.jpg】
   

  首先我真的有些怀疑男朋友是一个性冷淡。
   这么说吧,他平常看起来就是那种对于做/爱和性这一类事情很冷漠的人,看起来完全就是禁欲系的那种。
   一开始我以为他只是因为长得比较纯洁罢了……现在想想,嗯我错了。
   他不仅表面看起来纯洁心里其实也是非常纯洁,关于做/爱这个问题他几乎是没有什么感念的。
   毕竟我也不是那种很热爱于做/爱的人……自我感觉我还是一个非常彬彬有礼的绅士的。所以作为绅士即使喜欢这种难以启齿的事情也是不会表达出来的。
   但是我想说一句,他实在是……太会诱/惑人了。
   虽然他自己没这么觉得,自己该做什么还是依旧照做。但是对我来说那简直是……
   灾难。
   没错灾难。
   比如说他专注做某件事情的时候、洗完澡没戴眼镜慢悠悠的擦头发的时候、冲我傻乎乎笑得时候……甚至是跟我吵架的时候。
   每次看到这样的场景,我都会听见我咽口水的声音。
   虽然这么说很不文明,但是我都恨不得把他扑倒在床上让他明天下不了床。
   我知道你们肯定会说这太过了,但你懂一个正常男人看见自己的男朋友做出这些看起来非常性/感的动作后脑袋里在想什么吗?【捂脸.jpg】
   可是我都忍住了。
   毕竟他刚刚交往的时候就跟我说过可不可以等他同意了再开始做那些事情。
   我当时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现在想想也有可能是被芨芨草填满了大脑),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
   

  

  在交往之前我根本不清楚他为什么会拒绝做/爱,一开始只是因为没准备好,但后来我发现我又错了。
   我在交往之后第一次做/爱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对于这种事情简直是——
   一窍不通。【emmmm.jpg】
   

  

  关键还有一个是,虽然我也交过几任女友,但是最多只做到了接吻的那一步,所以我当时对这些事情也几乎是没有概念的。并且我还以为他这种万人迷交了那么多任女朋友,总该有一次经验吧?
   事实上我又双叒错了。
   于是我们两个的第一次完全是在自己的感觉下做完的。
   当然两个人都不好受。
   于是后来这种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一下就无师自通了,但是……
   还记得我前面说过我男朋友性冷淡的事情吗?【这个要慌,问题很大.jpg】
   他完全不允许我做一些在他认为出格的事情。
   咳咳、比如某些姿势和场地之类的他绝对不会允许我用。
   这我也同意了,毕竟要照顾他比较纯洁的心灵。
   但是每天还会限制次数这就……?
   

  

  我能说什么?
   我当然就只有……
   同意了【手动再见.jpg】
   不知道我父亲知道这件事情会不会认为我们家的脸被我丢光了。
   

  

  好了我大概非常跑题了。
   首先题主我想告诉你,你想要的这种情况完全是存在的。
   虽然我一开始也不相信。【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jpg】
   

  

  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相遇是在摩金夫人的长袍店,当时我并不知道他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男孩。因为他的确是太平凡了,我只是瞥了一眼就没有再细细打量他了。
   那时的我绝对没有把这种小孩跟他这种大名人归位一类。
   所以说我说了很多让他……很不喜欢听的话,导致后来我们后来几年的相处很不好。【这个要慌,问题很大.jpg】
   

  并且我和他从霍格沃茨一年级开始就是死对头了。
   原因就是因为我在列车上听说他要来霍格沃茨,急忙跑到他那个车厢找他。
   当然是想要交朋友。
   

  废话,人家是我小时候睡前故事的主人公啊我能不激动吗。【白眼.jpg】
   我小时候就喜欢缠着妈妈讲他的故事,虽然我身为食死徒家的后代……但是年幼的时候肯定也是会喜欢救世主打败神秘人之类的英雄故事。
   谁没有个英雄情怀啊。
   就像是你当你最喜欢的偶像站在你面前时,你不应该疯狂地扑上去然后要合影之类的吗?
   我当时也是这种想法。【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于是我就去找他了。
   结果什么的……反正很惨我就不想多说了。
   大概是因为我嘲笑了他的朋友,加上第一印象极度不好,他狠心的拒绝了我。【打扰了,我这就滚.jpg】
   为了这件事我回家跟妈妈委屈并且气愤的说了好几年。
   是的,好几年。
   

  

     从来没有受过委屈的我被人一下拒绝之后脑子里完全就懵了。【我丢您妈了个小杰瑞.jpg】
   就像是你知道你非常崇拜的故事书里的主人公却非常讨厌你,你难不难受,生不生气?
   我那时就想,我这一辈子一定要记住这个家伙,死了都不能忘记他。
   一辈子都要跟他杠上了。【微笑.jpg】
   后来你们大概也都清楚了,因为这件事情,我们就成了死对头【强颜欢笑.jpg】
   应该就是你们口中天天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那种。我没事就喜欢嘲笑他,他没事就喜欢瞪我一眼。
   如果你跟我同年级,或者你可以去问问你家的长辈,即使现在你是我的学生,你也许可以知道那时候天天有一个斯莱特林和一个格兰芬多在吵架。
   虽然吵架的原因几乎都非常……幼稚,并且虽然我不想承认,但的确都是我因为无聊,所以没事找事的就去跟他吵着玩玩。
   对于此事,@我的那位小姐和她的男朋友都非常清楚。因为当时是我教唆他们一起跟我去欺负我男朋友的……【我都找不到表情包来描述心情了.jpg】
   

  

  我和他也都是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但是我男朋友他一年级就入魁地奇球队了,是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
   作为他的死对头我能服气吗?【好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微笑.jpg】
   于是第二年我也进了。
   他和他的朋友还说我是靠我父亲才进球队的。
   呵呵【手动再见.jpg】
   你知道我当时多想抽他吗?【我去您妈了个老汤姆.jpg】
   

  

  他的确很有实力,并且虽然是一年级就进球队但还为是格兰芬多夺得冠军。
   所以我们两个不仅天天平常见到要怼,球场相见也分外眼红。
   不过我大概也是傻了吧(虽然我不想承认)【怕不是石乐志.jpg】,明明第一次参赛时完全有机会捉到金色飞贼的,竟然因为光顾着嘲笑他没有注意到金色飞贼就在我旁边【手动再见.jpg】
   

  后来几年也都是这个情况,即使是在我终于知道我竟然是喜欢那个家伙的时候,我还是每天照样欺负他。【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比如后来我成了级长,有事没事就随口帮格兰芬多扣扣分,原因什么的也非常无理取闹。
   什么“因为我看你不顺眼,今天你的头发简直糟透了。格兰芬多不修边幅,扣五分。”

  “梅林啊,你今天这是炸了第几个钳锅了?格兰芬多损坏公共财务,扣十分。”

  “噢是的,你今天一切都很好。但我想我能跟一个神经病在一起当了这么多年同学还能不被传染,真是太幸运了,所以格兰芬多扣十分。闭嘴波特,反驳无效,我是级长。”

  “……Well,我们的傻宝宝波特你是交了女朋友吗?格兰芬多早恋,再扣十五分。”

  大概每天都是这种情况【我大概是石乐志.jpg】
   有时候也会怀疑现在我这么喜欢扣格兰芬多分是不是那时候就已经显现出来了。
   也许是受了斯内普教授的影响也说不定。
   

  并且我几乎每年回家跟妈妈和父亲说他这一年的糗事,还沾沾自喜着什么。
   【emmmm.jpg】那时他们看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我妈妈还经常会问我关于他的事情。
   我怀疑他们是不是第一个发现我这段恋情的人了。
   也许我们家的家养小精灵也是因为听了我说的话才那么崇拜他的?
   

  

  不过关于发现恋情这件事,还要多亏了我前文提到的那两位……【emm不要和我说话,除非你是哈利·波特.jpg】
   似乎我每天一回到公共休息室跟他们两个聊天的时候十句有九句关于我现在的男朋友、当时的死对头的。
   他们看我的眼神……也非常诡异。
   

  后来在我终于在他的开导下明白了一个真相。
   我他妈喜欢我的死对头【手动再见.jpg】
   

  

  我当时绝对不想承认,然而我那位朋友说:“那你干嘛有事没事就去找人家?这不就是引起注意吗?”

  “我我我只是想欺负他而已!”我反驳道。说话都很没有底气,而且还是结结巴巴的。

  “那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天天回来都要跟我们说他的事情?”

  “还有在后面加自己对那件事情的评论又是什么意思?”

  “并且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一看到他交了女朋友就处于一种异常的状态。比如说开始疯狂扣格兰芬多的分。”

  “三年级关于巴克比克的那件事,你其实胳膊没怎么样吧?那为什么一看到他从你身旁经过就像是故意一样的说:'我胳膊再晚一秒就保不住了!'之类的话?”

  “……我没有!”

  “别狡辩,好好回答。”

  “那你还是在三年级的那次,为什么要在黑魔法防御课上给人家送纸鹤?你知不知道千纸鹤代表的意思是爱?”

  “还是在我们院长——同样也是你的教父的的课上这样做,你以为他没看见?”

  “并且他已经告诉你父亲了,自求多福吧。”

  “……”

  “那你看见人家偶尔关注你或者不经意间喊了你的教名你一整天就不在状态又是怎么回事?”
   ……

  嗯,非常咄咄逼人【可把你们牛逼坏了.jpg】
   你们观察的真仔细啊【毕加思索.jpg】
   好了我承认我喜欢他可以吗?【无神的双眼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jpg】
   

  话说那时候我才四年级,所以我是早恋吗?【可我把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现在想想可能是因为小孩子心思吧,当时绝对因为被拒绝了所以怀恨在心,其实起初就还是想跟他成为朋友才去找他的。
   说实话为什么当我知道我喜欢他的时候我是极度不想承认,是因为毕竟当了这么多年的对手,突然一下有这么大的转变我自己都不适应,也同样是因为虚荣心在作祟吧,我曾经不止一次想过,有个救世主男朋友好像也不错。【放心吧,你多想了,不可能的.jpg】
   

  后来我也坦然了,反正我也就没有奢求过跟他在一起,为什么要表现的跟个恋爱中的小女生一样胡思乱想?
   关键当时我以为他不喜欢我。【我明白了,我就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帅气男人.jpg】
   因为他不仅是个颜控而且直得要死。我和他又是死对头,怎么可能在一起啊?【白眼.jpg】掰弯什么的绝对不可能,而且我相信即使他是弯的,他的择偶对象就算是韦斯莱也不会是我。
   啧,越想越气。【好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微笑.jpg】
   

  况且我们一直都站在对立面。
   

  我可以这样跟题主说,相爱相杀这种设定一点也不美好,一般这种设定的结局不是老死不相往来就是一辈子的敌人,或者最好的就是冰释前嫌,看着别人和他结婚,还要假笑着送上祝福。
   但是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
   能有美好结局的相爱相杀,只是在你们的臆想里罢了。
   

  可是我就是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但是这个词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只有一个人单向暗恋而已,并没有“相爱”。
   “相杀”倒是存在的。
   我们不止一次差点杀了对方了。
   

  我一度这样想,后来也放弃表白了。
   

  我和他不仅仅是死对头,更是敌人。不是那种小打小闹,是完完全全的敌人。
   前文说过,我出身食死徒家,并且我也是一个食死徒。
   他是救世主,是要拯救世界,要打败神秘人的救世主。
   我和他的观点就从来没有一样过。
   我觉得他从来不顾自己的安危,一心只想着他人如何,完全就是傻了好吗?
   他却觉得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人的死活,一心只有自己的利益,自私的令人厌恶。
   怎么可能在一起啊?【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jpg】
   

  

  如果我们两个在五年级以前还算普通同学之间的互相看不顺眼,那六年级以后,简直就是令我痛不欲生了。
   那时候我们是真正的敌人。
   嗯,非常符合“相杀”这个词了。
   从一个校园清新的单相思恋爱故事到一个黑暗互相残杀的故事,那种突然的转变,我完全受不了。
   我第一次接触什么叫杀人,原来只是要嘴巴动动,随便念叨一句死咒便可以了事罢了。
   原来一个人的命,就那么随便。
   

  

  我在那段时间接受的事情现在不太愿意回忆,每次一看到手臂上那恶心的印记,我就忆起那时自己惶惶不可终日的模样。
   

  六年级时我因为要帮神秘人做一件事情,但是却被我死对头、也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发现了。
   我不想被他看见自己的模样,就跑进了盥洗室里……洗了把脸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积蓄了很久的感情没地方发泄……于是就开始哭。【悲伤逆流成河.jpg】
   他发现我所做的一切了
   可我不想让他知道。
   

  我不知道是怎么从嘴里说出那个钻心咒的,我当时很害怕,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一点也不希望他会受到那个“钻心剜骨”,所以不知是不是有意的,我施出它的时候拿着魔杖的手略微偏了一些。
   他当然也反击了。那个“神锋无影”,啧,当时被打的时候可真疼。
   

  我当时躺在地上,就听见他喊了一声“不——”,其他的记忆都迷迷糊糊的,记不清了。
   

  是斯内普教授救了我,醒来的时候他一脸阴沉的跟我说,我昏迷时一直在喊我男朋友的名字。
   【emmmm.jpg】……
   

  不过倒下的时候我还在想,幸好是他打中了我,不是我打中了他,不然我可能要内疚一辈子的,而现在内疚的却是他。
   挺自私的想法,我知道。
   

  我只是在列车上踢了他一脚然后他就要来给我补上一刀?【笑容被打上马赛克.jpg】
   后来我知道他是在并不清楚这个魔咒的威力下才对我念了这个咒语。
   嗯,不是故意的。
   【算了不骂人.jpg】所以我恳请我男朋友他下次能不能看清这个魔咒的用法之后再念咒?不然别人会很苦恼的【强颜欢笑.jpg】
   

  

  反正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后来我们两个再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我救了他,他也救了我。他打败了神秘人,也就说明我们家要遭殃了。
   但他为我们家出庭作证了。
   

  我当然去找了他,问他为什么,他支支吾吾地告诉我说:“……这是那次在盥洗室欠你的。”
   

  ……很正常。【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jpg】我才不会期待他说什么“因为我喜欢你”之类的话。
   

  就在以为我们两个要两清的时候。
   我来到了霍格沃茨。
   他也来到了霍格沃茨。
   

  这不错啊,又要开始每天斗嘴吵架的生活了。
   感觉一下回到了学生时代是我的错觉吗??【还有这种操作.jpg】
   

  

  并且,在某一天的魔药课上他莫名其妙的来了。
   我也就因为某些原因莫名其妙的表白了(原因什么的我不想说)
   当着一大堆学生的面,我表白了。
   关键一大堆学生里还有很多脑袋不够用但是很喜欢这些八卦的格兰芬多。
   梅林啊当时我到底是在想什么。
   

  我索性都准备好被拒绝了,他突然来了一句:
   “我同意。”
   

     好了各位,我的人生圆满了。【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赞同:1314            评论:520
   

—————————————————
 精选评论
 朋友德哈了解一下
   所以我才知道你原来这么喜欢用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同:356            评论:110
   

—————————————————
 这年头连教授都虐狗
   原来马尔福教授会扣格兰芬多的分是因为波特教授emmmm???公报私仇不好的教授【冷漠.jpg】
   而且原来你是这样的马尔福啊教授……

赞同:152            评论:66
   

—————————————————
 德哈安利小分队
   嘿楼上的都别说话,我上次去黑魔法防御课办公室看见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在接吻。
         梅林的裤衩,那真是……太刺激了!!【继续,我还能坚持的住.jpg】

赞同:777             评论:436

—————————————————
 以君之名
   咳咳,是这样的。
   我是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的学生……
   现在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四年级的一名在读生。
   看了平常那位一副不苟言笑+毒舌,护着斯莱特林并且天天坑我们格兰芬多,简直完全就是第二个斯内普教授的样子,我实在不敢相信他是怎么写完这个贴的emmm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不过我想告诉马尔福教授……其实你跟波特教授交往的事情我们都知道,毕竟那节魔药课闹得沸沸扬扬的【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jpg】
   看见大家很想知道那件魔药课到底发生了什么
   碰巧那节课我在,我就告诉大家吧。
   

  那时一节非常平淡无奇的魔药课,那天和今天一样,都是令人讨厌的——情!人!节!没有男朋友的我正准备躲在我室友后面好好补上一觉,就看见波特教授跑了进来。
   两个人是死对头,我们清楚。波特教授来找马尔福教授准没什么好事。
   马尔福教授看起来很不爽,但他没说什么。
   

  “麦格校长让我来的,说听完你的课之后回去报告一下上课情况。”波特教授说。
   我知道马尔福教授刚想请波特教授滚出去,没错是滚出去,波特教授说:“马尔福,这是规矩,每个人都得执行。”
   

  然后波特教授就递给马尔福教授一封信,我猜信纸上那龙飞凤舞的字迹应该是麦格校长写的。
   

  马尔福教授看完信后脸色很不好,态度也很不好的让波特教授坐到座位上去。
   波特教授特地选了第一排,就坐在我的旁边。
   我当时那个神清气爽的,再怎么也不想睡觉了。毕竟自家院长就坐在旁边,要你你敢睡?我的室友还是波特教授的狂热粉丝,那个时候她要激动死了,我可没那个兴奋劲儿,我昨天晚上可没睡觉。
   

  但我说是不想睡,听着马尔福教授讲着实在是无聊至极的魔药课,眼皮又不争气的耷拉下来。
   本来以为又要听见“琼斯小姐你昨天晚上是去像某人一样夜游了吗?现在又要睡着了?Well,格兰芬多上课睡觉,再扣五分。”这样是声音,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并没有。
   这星期才开始一半,我都已经因为睡觉被扣了三次分了emmm
   但是这一次,竟然没有???
   简直太美好了。我一直睡到我室友喊我我才醒,中间没有被马尔福教授骂过一次!
   这是个重要的日子,得记下来(拿出小本本)
   

  接着就是到了实践的时候了。
   这次竟然是他妈要两人一组做生死水???【掀桌.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格兰芬多都没什么做魔药的天分,我们,对不是我一个人,是我们经常搞砸。
   那就又免不了被马尔福教授一顿嘲讽。
   

  就像这样:
   “很好,爱德华先生,你又炸了你的钳锅。嗯……你让我想起一位故人。嘿,你认识隆巴顿吗?说实话吧,你们两个是不是一家的?”

  “恕我直言,亚历克斯先生,魔药实在是不适合你,下次魔药课如果你要像琼斯小姐一样睡觉我也不会骂你的。”

  “都是我的不好,是我没早早发现你不是个学魔药的料,加西亚小姐,现在你浪费你的时间还不如多去看看你的妆是不是花了。”

  “让我们来瞧瞧,格兰芬多这次随堂测验有没有一个过关的?唔……真是如我所料,一个也没有。”

  “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跟麦格校长说,让格兰芬多禁止进入魔药教室,毕竟我不想看到它在我死之前毁掉。”

  “琼斯小姐,反驳无效,我是教授。”
   ……
   

  这些话都是家常便饭了,我们也都习惯了。
   但是今天……今天为什么马尔福教授没有吐槽我们做的魔药??
   好不习惯啊???
   他走到我身边是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往钳锅里放了什么,我的室友也没按照他的要求切着奇奇怪怪的东西。但他只是皱皱眉,便离开了。
   

  嗯嗯嗯???
   马尔福教授今天怎么了???
   他今天一反常态的安静。而没了他的吐槽,课堂里几乎没什么声音。
   不仅想看他们死对头被骂的斯莱特林奇怪,正准备被骂的格兰芬多也更奇怪。
   最感到匪夷所思的还是波特教授。
   

  真是要感谢波特教授,是他的到来,才让我们幸免于难。
   

  正当我感动得要痛哭流涕的时候,波特教授先开口说道:
   “……马尔福,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你平常不应该……是这样的?”
   梅林在上,连波特教授都知道我们在马尔福教授课上是怎么遭受摧残的吗?
   

  “怎么了,波特?”马尔福教授回过头来,说了这堂魔药课上他除了讲课之外的第一句话。
   噫,难道这就是爱情?
   大概是被寝室里站马尔福教授×波特教授cp的妹子搞得太神经兮兮了。我脑袋里突然冒出一句话。
   但我现在想想,那群家伙他妈的竟然是预言帝啊【掀桌.jpg】
   我回去应该问问我找到男朋友是在多少年之后【毕加思索.jpg】
   

  “没有……我只是看你心不在焉的,”波特教授顿了顿,有些疑惑的继续往下说,“你怎么了?”
   接下来马尔福教授说得一句话让我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只是在想怎么跟你表白。”
   后面还加了一句。
   “那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说完这句话后他自己也呆住了,然后赶紧改口道:“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其实我就是那个意思。”
   “没有,我我我只是想说……”
   他语无伦次,我怀疑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这样的马尔福教授我还是第一次见【哎嘿嘿,刺激.jpg】跟平常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完全不一样。
   

  像一个……正在表白不知所措的孩子?
   波特教授也跟被施了“统统石化”一样愣住那里,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们大家一脸懵逼,马尔福教授百口莫辩,波特教授呆若木鸡。
   哇,真押韵(个鬼)。
   后来马尔福教授也自暴自弃了,说:
   “那你同不同意?”
   不仅是马尔福教授,就连我们也都瞪大眼睛,屏息凝视,等待波特教授的答案。
   

  “我同意。”波特教授笑道。
   

  哇,这难道就是爱情吗?【毕加思索.jpg】
   不过我们跟斯莱特林打赌他们两个谁是受谁是攻。我们非常自信的压了波特教授是攻,毕竟是我们的院长,而且救世主这个设定是谁也没办法超越的。
   但是。
   后来我们他妈的输了【冷漠.jpg】
   还他妈输给斯莱特林了【掀桌.jpg】
   

  不过不管怎么样既然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在一起了,那马尔福教授也会顾忌他男朋友的面子给我们少扣点分吧?
   于是下课之后我们奔走相告这个好消息(好迷啊)
   但结果还是,没什么改变。
   啊,今天又是情人节。
   呵呵。
   情人节准没好事【冷漠.jpg】
   现在我几乎天天看见他们两位虐狗。
   两位二十多岁的成年人,在我们这些只有十多岁的学生面前,虐狗【好想骂人,但是要忍住.jpg】
   

  并且后来我们知道是因为我们格兰芬多的一位“英雄”上次把白鲜做成了吐真剂,并且把它当成家庭作业就这样交给了马尔福教授……嗯,后果大家都应该知道了。
   而马尔福教授一直压制着自己不说话的原因就是因为——
   言多必失啊。
   

  是不是情人节暴击【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这年头,还就是连教授都虐狗【还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赞同:1036            评论:999
  
   
 —————————————————
 疤头你是不是有毛病
   我来更新了。
   看了以前的评论,有些问题我先统一回答一下。
   一我先说一句,我的确是纯血主义者,不喜欢用麻瓜的东西。
   二就是关于傲娇这个问题我并不想回答。你们也不许脑补。
   三是格兰芬多的巨怪们请不要私信我,我不会看你们给我写的一大堆的吐槽的【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还有因为@以君之名 琼斯小姐你失礼的言论,我准备明天去学校再扣格兰芬多二十分。
   并且,记得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
   还有那些私信,一封五分【就是有这种操作你不服?.jpg】
   

  

  嗯,我明白你们现在很激动。
   而且我也不想管你们是不是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反正,食死徒德拉科·马尔福的男朋友就是你们口中万人迷的救世主波特。
   现在开始,我们两个公开了。
   

  格兰芬多明天敢起哄……你们知道下场的【斯莱特林就是这么狂.jpg】

赞同:1999            评论:999
   

—————————————————
 秃头你才有毛病
   马尔福。
   你给我滚。
   

赞同:1536            评论:643

评论(29)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