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On the Moon

"Just Rome."

【原创】【德哈/Drarry】hp里的人生赢家

伪更一个非常非常短的片段(大概hhh)
因为今天在贴吧里看到一个玛丽苏骂蛇院,作为一个斯莱特林真的挺难受的
然后我们还被禁言了
怎么说呢
反正我们蛇院就是反派,活该被骂不是吗?
所以就跟了这个严重ooc脑残的东西出来开心一下吧hhh


简介:这种东西没有简介


注意:严重ooc向
作者脑抽向
毁德哈向


一切人物属于罗姨
而我只拥有ooc


说起人生赢家,大概非要属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德拉科莫属了。
先不说他家财万贯,就想他的童年而言,因为是马尔福家的独子,也是被父母亲泡在蜜罐里长大的。所以才造就了后来傲慢无礼、唯我独尊的模样。
因为家里不缺钱,而父母亲又宠溺他,所以只要德拉科想要什么,说一声,立马就会给他呈上。
宠惯了的独生子,在父母的呵护、别人羡慕的眼光中结束了他11岁的生日。
接着就到了上学的年纪。很显然,他一定是一个斯莱特林。
就像他说的一样,他如果被分进赫奇帕奇他会退学的。
我想他会这么做的。要是我我也会的。
嗯,这也是我们傲娇变扭的铂金小少爷第一次人生的挫折。
他第一次向那人伸手,却被拒绝了。
他拒绝了一个马尔福的爱!就算他是救世主也不可以!
但是我们的德拉科也从来没想过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为什么大难不死的男孩会拒绝他。
接着就是德拉科跟那个男孩和他的朋友作对了6年。
这大概是他持续了最久的一次。
即使嘲笑他们、挖苦他们、讽刺他们,最后依旧是自己怂的跟什么似的狼狈而逃。
“我父亲会知道这件事的!”“我会告诉我父亲的!”……
这大概是他这么多年来对格兰芬多三人组说过最多的几句话了。
但是他却一直持续下去了。
这点很遵守斯莱特林守则: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告诉爸爸。
拽怂的小少爷就这样结束他在霍格沃茨的前五年的学习生涯。
接着一切就变了。
他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了。
“他”回来了。
父亲被抓进了阿兹卡班。
他必须和母亲撑起这个家族。
他必须完成“他”交给的任务。
即使他不想杀人,他也必须得去做。
他跟他站在了对立面。
他跟他永远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德拉科不知道那几年发生了什么,就这样昏昏沉沉的过去了。
接着一切都好转了起来,他虽不及以前那么风光,但也算不错。
因为他们一家活了下来。
他喜欢的人也活了下来。
正义会打败邪恶,这是一开始就注定好的。
他是邪恶的一方,但他却活了下来,这应该是梅林赐给他最大的礼物了。
德拉科收敛了自己的锋芒,收敛了自己的傲慢……他虽然骨子里还是有那一股马尔福家族遗传的盛气凌人,但外表总归还是一个谦谦君子。
前提是他不要开口说话。
因为他的毒舌不知道惹哭了多少喜欢他的小姑娘。
他一直单身的原因,也无人知晓。
然后他就结束了他的霍格沃茨的学习生活。
毕业后他选择去圣芒戈做了医生,而他喜欢的人做了奥罗。
本以为从此就不再会有交集了。
可他喜欢的人跟韦斯莱小姐分手了。
相信这个时候某些聪明的巫师读者已经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了吧。
没错,就跟你心里想的一样,前食死徒德拉科·马尔福爱上了救世主哈利·波特。
接着波特因为去围剿一个食死徒余党而身受重伤,被送进圣芒戈。
我去问了某个当时也在场的小护士,她说当时德拉科的眼神都能杀人了。
虽然后来波特还是醒来了。
真搞不懂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在波特身边守了三天三夜。黑眼圈都可以堪比熊猫了,马尔福家的人可不会这个样子。
大概……这就是爱?
反正接下来也没什么好说的,他们在一起了。
也不知道是谁先表白的,其实应该说是一起表白的。
我对这一对傲娇的情侣也没什么可说的。
明明就喜欢对方好几年了,因为一直不告白差点错过,最后竟然是因为这种事情在一起的,我也真不太明白。
不过,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果然还是得是德拉科莫属。
家财万贯、父母宠爱、朋友羡慕……虽说他的人生不能算是完美,也有一些挫折,不过最后能娶到救世主的人能有几个?
只有他一个。
凭着一点,他就是这个世界的人生赢家了。
嗯,是的,德拉科和哈利明天就要结婚了,我希望我明天带好墨镜去看他们的虐狗婚礼。
(啧,虽然我作为他的朋友一点也不羡慕)
某位愿意透露姓名的头号Drarry党潘西·帕金森为您报道。

希望各位Drarry党看的愉快。
虽然他们天天在我面前虐狗。
    ——来自潘西·帕金森小姐的感悟。




第二天:
今天我去了他们的婚礼。
梅林在上!希望我的眼睛没瞎!
大概很多Drarry党也去参加了吧?
因为他们秀恩爱到甚至连所有人都邀请了!
我看到好多Drarry党妹子看到他们接吻的时候竟然都昏了过去!
估计明天圣芒戈的床位大概会不够吧。
希望德拉科明天去上班的时候想想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对了,他明天要和他的丈夫去!度!蜜!月!
看来最近几天圣芒戈有的忙了。
来自刚刚去看了Drarry婚礼眼睛快瞎了的潘西·帕金森小姐的报道。




插播一条报道:
后来我再次特地去了马尔福庄园询问德拉科和波特,哦,现在应该说是马尔福先生和马尔福夫人。
他们很恩爱,没错,说起人生赢家这件事的时候,德拉科非常不屑一顾的表示:“我成为人生赢家只是因为娶了哈利吗?我明明……”
接着他说了一大堆关于他的身世、在校时候的成绩、多少女生喜欢他……之类的事。
然后波特……不好意思习惯了,马尔福夫人很不愉快的回答了他:“难到不是吗?还有娶是什么意思?”
接着他们就因为这一点小事吵起来了,根据马尔福庄园的某位家养小精灵诉说,德拉科因为这事被要求一个星期不许去卧室。
来自今天依旧看着Drarry秀恩爱的潘西·帕金森的报道。




作者:hhh_(:⁍」∠)_如果大家喜欢这个故事我大概会写成段子之类的长篇,喜欢的话说一声就好了(不会的放心好了)
严重ooc不过好爽_(:⁍」∠)_
果然还是开心一点好_(:⁍」∠)_
管谁骂我们斯莱特林呢,作为小蛇我永爱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荣耀!_(:⁍」∠)_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